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10 赫赫 虎虎生風的虎年

親愛的朋友們
2010年 已經過了28天
我也過完29歲生日5天了

元旦傾家蕩產的玩了一趟東非洲到 Kenya 與 Tanzania
對整塊非洲大陸又有新的體會
就在這樣不斷不斷發現新世界的驚喜中
過完了舊的一年
也期待繼續這樣走向下一年
新年新願望 與寶貴的生日願望
永遠留下一個給大家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實踐夢想 開心常駐!!

All the best to you all!!


長頸鹿之吻 其實他一點都不臭 溫溫熱熱的呢

這頭駱駝是堂堂10尺以上的男子漢 駱馬騎駱駝好笑吧

(特別感謝Candy姐專業攝影)

11 則留言:

岑帆 提到...

大餅!! 真抱歉我忙著搬家工作忘了你的一二三自由日生日快樂!!

你跟長頸鹿叔叔舌吻耶!!

你要回台灣了嗎? 我要回台灣一個月喲! 希望可以跟你見面!!

momoko 提到...

好喜歡你跟長頸鹿這張~ 構圖非常漂亮!

徐小聰明的甘比亞日記 提到...

To 小餅
謝謝啦 不過我暫時回不到台灣,一定會有機會見的啦 ,去米國找妳好了

To Momo
嘻嘻 不覺得我的表情很猙獰嗎 超怕的勒 最近好嗎

momoko 提到...

噗~我就看到遠方那白白的雲以及駱駝雙峰.....
最近還不錯阿~ 你呢?好期待你的荷蘭再造計畫!!!! 一起加油吧!

彩虹的故鄉 提到...

謝謝你的讚美^__^
其實不是拍照技術好
而是相機買的好,你一定不相信第一個教我如何構圖拍照的人是我蔡麻,是她讓我開始喜歡拍照的。

11 提到...

我小時後一直想在家養長頸鹿耶!真是溫馴的小動物對吧!長頸鹿之吻耶!so coo!!!!

momoko 提到...

我也是很喜歡長頸鹿!
每次去木柵動物園都會衝去看長頸鹿,他們奔跑的樣子更是討喜!!!! 愛死他們了

徐小聰明的甘比亞日記 提到...

To Candy姐
拍照真的是一種天分啦
要不是有這些美美的照
我有不會有動力趕快更新網誌了

To Momo
計畫一定要實現的 我的生日願望

To 小瞇
好懷念我們一起去動物園看羊駝

11 提到...

阿彎跟羊駝一樣好可愛!

11 提到...

阿彎跟羊駝一樣好可愛!

Unknown 提到...

妳的部落格復工囉~~

呵~~應該有很多新事物待補ING

加油吶~~很期待看